2010-06-01 20:14:50Blue

六月

上禮拜去你家玩的立鏡照~

 

 

六月

回想去年的此時

錯綜複雜

有甜蜜

有難過

有悲歡離合

離合

多麼不可思議

是傻了

是瘋了

不!

是心給了答案

昨天不點問~你難道沒有偷偷喜歡誰,為此煩惱很久該如何與他交談

想想

你跟你都沒有

喜歡和愛

在自己的定義裡截然不同

或許曾經喜歡過誰

那又怎樣

就僅止於喜歡

原來

會讓我陷入深淵的不是喜歡

喜歡只限於欣賞的角度

沒辦法長遠

這次拒絕了你

不曉得會不會成敗犬才急著找對象

如果真是那樣

也是自找的

這只是25歲的拒絕

未來誰知道呢?

 

這個月結束就滿一年

該計畫出遊作個紀念

原來

過這麼久也才一年

雖然認識了三年

認識三年很久嗎?

你覺得很久

我覺得還好

你們覺得呢?

但我已經毫無保留被你看透了

你應該也是吧!

這時候應該說~謝謝你這三年的陪伴,以後還請多多照顧

 

轉換生活的你

變了

變得更關心我

變得更貼心

變得成熟些

連未來都開始打算

我有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