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21:20:48Blue

我的家鄉

真開心

傍晚接到你的來電

我好大牌

昨天沒料到你會來電

兩通我都沒接到

今天響一聲我就接嚕!

當下被你ㄉㄧㄤ了

對不起

是我的錯

你辛辛苦苦排隊打電話

我還沒接到

今天確定了五月底開始你就要到苗栗縣政府去嚕!

我的家鄉

你會喜歡的

很純樸、可愛

人也好相處

有空幫我看一下爺爺奶奶

他們會喜歡你的

 

今天整個不停打瞌睡

是周公在呼喊我

睡不停

拿到兩千元現金之前協助活動的薪資

立刻存起來

當作下下周北上的資金

不能再放肆搭高鐵

那是有錢人的奢侈

窮人還是安份點

搭客運就好

 

聽你聲音很有元氣

希望你不要再這麼不自在

加油~

上一篇:拒絕

下一篇:公共電話會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