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21:30:15Blue

趣味

今天下午

考試去

遇到學弟妹

說真的

最近的自己很徬徨游移不定

不曉得究竟該做些什麼

該不會

是因為"我的未來"這四個字讓我想到腦袋壞了

但這四字真是沉重

對自尊心強烈的魔羯座而言

自我要求高

時常希望自己做到最好

通常做不到

看著學弟妹也是為了生活努力著

好像也挺開心

為什麼自己沒辦法從生活中找尋樂趣

緊抓樂趣往上爬呢?

就是感到枯燥乏味

趣味何在?

快出現吧!

 

再忍耐三天

就是見面日

也是連假可以冷靜思考未來

夢想如果一口氣達成就失去意義了

最有成就感是一步步接近夢想

說真的

不斷學習有所成長就是我的夢想

只要不原地踏步

有著成就感的灌溉

我就不會枯萎

 

今天有件事讓自己難過了

我失聯一兩年的好友家辦喜事

竟然是路過發現

沒通知

大多數的事實證明是她本人結婚了

我好難過唷!

我們是朋友吧!

況且才住附近

就算我沒接電話

你也應該寄喜帖到我家吧!

還是你有什麼苦衷呢?

結婚是喜事不是應該昭告天下嗎?

看來有事沒事還是要多打電話找找老朋友

以免大家偷偷結婚都不知道

真是的

紅色炸彈我很樂意收呢!

上一篇:

下一篇: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