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9:57:44Blue

嘰哩呱啦

我的母校~

大海~是我的最愛

旗津~

旗津~重點是我和不點坐在這頭看對面的情侶好久好久,為什麼每次都只親個幾秒鐘而已~真沒耐性~是以量取勝嗎~親個不停

旗津~


旗津~

旗津~好醜的沙

旗津~

旗津~


旗津~

旗津~

旗津~

旗津~






西灣~

西灣~

今天很開心

和不點在漢神後方的小荳荳吃法式濃湯鍋

好久沒吃了

還是滿美味低

今天一整個下午不停地說話說話

我們就是這麼聊得來

好合唷!

從11點半吃到快兩點

是講了多少話押~哈~明明就只有我們兩個也可以吃這麼久

兩點直奔西灣

其實我昨天才去

在校門口看陸客說~唉押!這就是中山大學押~

心想~是押!那又怎樣

隨後去了旗津

假日果真很有人氣

人滿為患

看見不少街頭藝人

也看見不少情侶

好high唷~

一直在偷看別人親嘴

話說

他們應該知道正前方有兩個人一直注視著他們

但他們還是繼續卿卿我我

坐在旗津聊了好久

我呢!

面對大海要我坐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對於看海可是超有耐性

兩個女人的閒話家常

很有意思也很充實的一天

上一篇:府城行

下一篇:家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