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22:00:19Blue

書本

最近生活又被書本埋沒

筆電光碟機壞了只好外接

證照考試書籍+公職考試書籍

剛洗好澡是頭髮最直的時候

 

明天先到秀傳給爺爺看

再回苗栗給奶奶和外公看

一陣子沒回家鄉

最近真的是缺乏自信

想達成三件事

每件事都不容易

一、增進英語會話能力

二、考取證照

三、成為公務員

說起來簡單

做起來難對吧!

但都是遲早罷了

不難只差願不願意去做

不怪景氣

不怪時機

只怪自己沒有一技之長

只怪自己沒有經驗

只好在尋尋覓覓中持續地為三項目標努力

 

先承認這幾周看了不少戲劇

繼蜂蜜幸運草後最有質感的戲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是種簡單又快樂的幸福

高雄取景不弱智戲劇-[海派甜心]

吸引我找尋場景的樂趣

寫實震撼不太像我會看的日劇-[守財奴]

為錢什麼都做得出來,讓我注意的是說到做到的自信

可愛溫馨古怪生活化的日劇-[我的姊姊是惡魔]

重點是我愛可愛的妹妹(曾飾演14歲的母親)

 

自信自信

不管別人再怎麼瞧不起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你看不起我

是你家的事

我會做到讓人佩服的地步

強者不會輕易被擊垮

上一篇:興奮

下一篇: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