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23:16:17Blue

暮光之城2-新月

誰能告訴我新月在哪???

下午和麻吉去了環球觀賞暮光之城2-新月

今年最有意義的第一天也是和麻吉去看暮光之城1

我都還記得啦~

元旦讓我印象深刻的暮光之城

是從以前就憧憬的愛情故事

當然這只是幻想

哈~

真實生活當然實際多了

不過我愛幻想也常幻想

因為自己不浪漫所以喜歡浪漫

也很羨慕電影情節

說真的

新月令人失望

花了兩百塊的結局是~貝拉,嫁給我吧!

螢幕就暗了

ㄜ...................................

這是伏筆

第二集的重點是狼人的出現

原來狼是很溫暖不怕冷的動物呢!

而且很MAN

我也想認識狼人

吸血鬼是冷血臉色蒼白不太健康

狼人強壯又陽光很健康

那夏天抱吸血鬼冬天抱狼人

冬暖夏涼

女主角是滿正的

不過也太瘦了吧!

瘦到臉都凹了

這集吸血鬼愛德華戲份不多捏

中間也莫名其妙退場

讓狼人雅各出盡風頭

雅各說:你願意愛上我這個小狼狗嗎?

哈哈~真的是小狼狗捏

好真實

貝拉站在愛德華面前對著雅各說:我愛你,可是請不要讓我做選擇,不管何時我都只會選愛德華

哇!雅各心都涼了~

淺意識認為貝拉有點花心

愛德華在旁聽這席話竟然沒多大反應只差快跟雅各打起來

不過當下的反應該是質詢貝拉

怎麼可以兩邊都愛

從中發現到

女人在失戀時最脆落

是趁虛而入的好時機

此時的噓寒問暖真是神來一筆押

上一篇:頻率983

下一篇:艋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