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09:06:24Blue

人情

昨天一早去了最熟悉也是最愛的地方

內心矛盾

明明是該盡快離開

但每次又都捨不得

老天你感受到了吧!

故意把我留在這我最愛的地方

不過這停留是短暫的

人都需要成長

現在需要的是成長

需要的是改變

雖然不敢想未來會有多大的變化

只有做了、試了才會明白

對吧!

該放手了

讓我走吧~

走到該去的地方

不該流連忘返

將來

這裡會是一輩子充滿回憶的地方

有苦有樂

曾說過

這是結婚典禮上成長影片的一幕

最重要的一幕

不管什麼事

努力一定可以改變

深信著

 

最近

好友們一個個探出頭

是因為我懶惰

久久沒跟大家聯繫

常常想

打電話過去我該說什麼押?

不然你們打給我好了

我會很開心

也不會太尷尬

哈哈

自己也嚮往常常和好友們聚聚到處遊山玩水

不只你羨慕其他同學

我也很羨慕

再忙也要抽空和你們見見面

不管是大學還是研究所的同學

都是我的麻吉

其實我以為貴婦團解散了

你昨晚提起我們的團員很久沒聚會了

真的~

人呢?

我也想隔一陣子就來個聚會

 

為什麼總是不懂得拒絕

就這樣

工作又得持續

本以為只要傳承工作就沒事

好像沒我想得簡單

不知道這樣對我而言算什麼

不需要這份薪水

因為這樣一點也不開心

為什麼人情這麼難做

誰來教我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2009趕快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