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2:08:42Blue

目標

好久沒去研究室晃晃嚕!

今天去是為了收東西~以後這裡再也不屬於我的了~唉



繼上次陽明山之旅後

再次相見嚕!

不過

總覺得上去台北比較有意思

雖然很花錢又很累

但在高雄還是得乖乖回家

晚上不能留太晚

有好處也有壞處

今天還是沒突破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說實在的

老天很少眷顧我

一輩子就是老老實實腳踏實地的生活著

很少奇蹟出現

雖然我期待了好幾次

但始終沒出現

算了

放棄吧!

還是乖乖上課去

雖然有一年時間讓我耗

但為了表示對自己負責

一定要跨越那一大步

盡快結束這一切吧!

 

什麼時候成為牽絆我的所在

我非常非常愛我的家人

家人的警惕是關心

家人的擔心是關心

家人的嘮叨是關心

都看在眼裡

隨年齡增長

有些時候需要屬於自己的空間

如果高雄能有個地方是我心情不好想一個人靜靜就關在裡面

那該多好

我是個需要相當長時間思考及檢討自己的人

說不上每日三省吾身

但總會多愁善感的認為

很多事情無法完成錯都在於己

別人只能從旁給予援助

成功靠的是自己

 

最近開始過沒有目標的生活

公務員是我的目標?

人資專員是我的目標?

作家是我的目標?

研究助理當然不是我的目標

究竟想為自己做點什麼

究竟目標是什麼

少了股努力往前的動力

拜託~給我一點靈感

有事沒事找我聊聊人生大事都行

靈魂遊走中





 

上一篇:知足

下一篇: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