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21:31:01Blue

台東車站附近五線譜民宿

第一次住民宿的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真的很划算~優

此次選擇位於台東火車站附近之五線譜民宿~主人非常漂亮有氣質,服務態度又相當好

我家跟本比不上押~別墅是也~我愛

別懷疑~這台小黑是我們這兩天的好幫手

客廳超大~漂亮

餐桌

三樓房間~

雙人大床~這床軟到我不習慣

房間外的陽台
  
 
女主人特製養生早餐~生菜是自家種低~好好吃唷!

飲料還有三種可以選哩~我選了自家種的木瓜牛奶~完全不加糖~好好喝~超大杯
  
 
 
五線譜民宿

兩天一夜行程共一人890元

含住宿、機車一台、泡湯卷、主人特製早餐

整體而言90分

美麗氣質女主人態度好到無缺點

房子又高級

提供各式景點、小吃地圖

更有女主人至火車站專車接送

亦提供鐵馬自由行

呵~

有女主人做GPS不怕迷路

自此

我愛上民宿

以後多安排幾趟民宿之旅吧~

 

為什麼隨便個路人都比你聊得來

你嚇到我突然去台東玩

跟我在火車上講電話的當下

喉嚨很痛

現在好多了

但喉嚨還是癢的

因為台東行

回程在火車站有了奇怪的經歷

高雄火車站應該是再熟悉不過的點

昨天周圍氛圍確實不太一樣

一大群人在車站前做問卷調查

各個穿著像個菜鳥業務員

與我年齡相仿

到處拉人填問卷

麻吉趕車拒絕了

送完麻吉

綠燈走過斑馬線時

有個菜鳥業務員追上來

本來不想幫他填

看他誠意

又礙於研究生憐憫心

想到自己也為了問卷苦惱

就好心幫忙

看這問卷簡陋至極

但填了好久

ㄜ~是他一直跟我講話

害我無法專心填問卷

是個一般高的瘦子

長相耗呆

不太會講話但很外向的人

明明不認識卻出乎意料的健談

難得找到跟我這麼聊得來的人

回到宿舍還接到陌生電話

原來他想確認電話

這算他運氣好

我也是個常留假電話的人

這算搭訕吧!

都是他在問我話

我都沒機會問他是何許人也

有點不公平

這人話有點多

很high、活潑的人

今晚竟然又再次接到他的電話

ㄜ~~會不會太認真了

應該不是在拉保險吧!

我只是個窮學生也沒什麼好給你騙的

看來似乎還有機會再見到穿著疑似研究生的耗呆菜鳥社會新鮮人

有趣吧!


 

上一篇:一天一夜台東之旅

下一篇:^^

kliki 2013-05-18 23:49:20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