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1:16:24Blue

參訪之旅

無名傳一半就爆炸了~

http://www.wretch.cc/album/kvcyh0103

看這邊比較齊全

http://photo.pchome.com.tw/loveblue_photo/045/

 

0401早上參觀台南之橋南社區


0401早上參觀台南之橋南社區
 

0401早上參觀台南之橋南社區~吃鹽水意麵~ㄜ~~不好吃捏


 

0401下午~~~參訪位於大甲之巨大公司

可以送我一台嗎~~~這台是最貴的~~~好像四十幾萬~呵~識貨吧!





 

0402早上~立法院


這就是立法院議場裡面~~~很眼熟吧!



 

立法院議場裡頭~別懷疑~我站的就是吵吵鬧鬧立法院說話的人站的位置~正後方也就是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座位~高高在上

裡面就是大家在電視新聞看見的議場~立法委員吵架的所在

立法院裡面有針對每個黨派的小會議室~新聞拍低~黨派會議都是這裡~很小間


這是立法院裡頭新聞媒體所在的長廊~原來我拿的是年代的麥克風~~呵呵~真巧

 

哈~~~立法院裡頭~~~王進士(屏東立委)、所長、黃昭順(高雄市立委)

 

信義房屋大樓對面是台北101

0402下午~信義房屋社區一家計畫

0403早上~內湖科技園區發展中心

這是0403最後一個行程~下午至內湖科技園區裡的年代電視參觀


 

三位美麗低年代新聞主播~李亞蒨、陳圓淳、陳以真~都好上相唷~^^~又很親切~大家爭相合照呢!!!

 

紅衣美麗的健康年代主播陳圓淳~~臉都好小~有著招牌笑容

這是陳以真主播~現場年代新聞唷~~~呵呵~~~

 

 

一年一度的參訪又來嚕!

解說一下

這是所上的慣例

每年一定會辦三天兩夜參訪活動

也就是校外參觀

目的是要讓我們有機會多見識各大企業、媒體、學術

呵呵~~~重點是活動全由碩一兩位同學負責策畫

所上出錢

這所看來只有這時候比較有意思

參觀台北大學時

他們的學生羨慕死嚕~

哈~

原來

參訪、實習、波波手都是公事所特別之處押~~~

現在才發現

恩恩~~~~我小看所上的資源了~~~抱歉

打開荷包發現

這三天我花不超過五百元捏

還買了大甲的奶油酥餅

逛了逢甲、士林夜市

只是

這三天又是我本人最水腫的日子

三天過後真的有充分運動到的感覺

雖然

腫得跟什麼一樣

幸好有人說這時候吃不胖

呵~~~逢甲跟士林夜市真是美食天堂

話說前兩天天氣真夠冷的

台北一樣這麼熱鬧

久久來一次

不錯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