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0:36:55Blue

拉亞漢堡part3

今日早餐~拉亞漢堡連吃第三天,室友真的太愛了吧!@@"""因為二月底前單點就送飲料~

蘑菇起司牛肉堡60元~麵包是全麥的,我整個無法抗拒全麥~但相較之下還是貝果的麵包好吃,比較厚實

蘋果紅茶25元~還不賴


 

昨晚

去了漢神

結果買了傘

到底為什麼買傘

我也不知道

又當了Yes!Man

只因為

這專櫃是做傘起家的Barnita

也因為

出清一支290兩支500

很傻眼的和室友一人買一支

但實際上我好像也不缺傘

對務實的摩羯座而言

傘乃身外物

長怎樣有差嗎?

有就好了

但還是無法拒絕地買了

和原本有的傘相比

價錢差不多

但這傢伙竟然比我遺忘在抽屜的傘輕了不少

真奇妙

原來

這傘也以輕量級著名

真有趣

誰會在意他是陽傘還雨傘押

在我手中陽傘雨傘不分

這圖案還挺有春天感

漢神好多牛仔、運動專櫃的T恤打折

也有500以內低

對我而言

上衣超過五百不會買

牛仔、運動專櫃的T恤質料都不錯

有空可以去看看

 

順道一提

昨天在漢神旁發現一間自創品牌T恤小店

室友買了短袖情人T

真可愛

質料超厚實

一件四百元

挺划算低

偏偏我愛的是新品一件要600

放棄

我愛自創品牌小店

質料、設計感、價錢都很可愛

只可惜樣式少

室友患小的迷思嚴重

一定要穿很合身的衣服

真詭異

我不愛合身衣服

但外套要合身才會挺

還是喜歡休閒自在路線

上一篇:拉亞漢堡part2

下一篇: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