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8:22:51Blue

專題發表

今天的我非常開心

有種做大事的感覺

套句組員之話~像個洩了氣的皮球似的,一切都結束了

這一年中

不自覺成長許多

耐性提升

情緒管理也做得很好

懂得體諒他人

明白團結合作的重要性

這都多虧專題所賜

雖然老師的指導方式不如我所預期

至少我們完成了

感謝大家的配合

更要感謝老師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明白老師所言

不再雞同鴨講

今天大家的表現皆可圈可點

想不到

我竟然沒面試般緊張

真的

進步就在不知不覺中



難忘的這天

嚐到穿裙騎車的苦處

一路多半單手騎車

一之手緊壓著裙

雙腳夾裙相當辛苦

第一次正式發表

弟一次和連自己都想不到的團隊完成不可思議任務

我想

這一切的一切會令我永生難忘

同樣感謝主任的評論

讓我獲得不同的見解

也了解更多

上一篇:堂姊結婚

下一篇:陶之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