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9:43:19Blue

氣+擔心+緊張

氣死人了
為什麼榜單還沒公佈
明明這禮拜五六日其中一天複試
你還不公佈初審結果只會讓我抓狂
真的好擔心好擔心唷~
擔心會不會通過初審
擔心複試的筆試~經管
跟口試
真的好擔心
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班上同學都通過人資所初審了
人家可以興高采烈的準備複試
為什麼我還得擔心結果
明明沒剩幾天就要複試了
不要整我啦~
晚一天只會更折磨
早點公佈早點有心理準備
也好準備複試壓
拜託
馬上公佈好嗎~
後火車站的戰利品~韓國進口的睫毛膏唷!
修華做給我低耳環唷~美麗吧@@
SOGO換來低包,還滿大的,不過,一樣揹帶很短

上一篇:荷包大失血

下一篇:美濃農產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