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9:29:52Blue

爸爸生日快樂

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
今晚的蛋糕很美吧!
媽媽眼光不錯

下午為了推薦函專程去學校一趟
該說是倒楣還是>>>
系上所有老師都在學校呢!
但是
大家都在忙著甄選新老師
即使知道老師在學校也沒辦法找老師
從下午一點多就開始至五點半
真是的
真倒楣
沒辦法
明天注定得再去一次
不然就開天窗啦!
動作得快

昨天看見SOGO DM 好多東西都想買
看來SOGO營收肯定會因週年慶大幅成長
想買不代表會買唷!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去
幫我換包包啦!

麻吉希望我在11月25號陪她至台北大學發表paper
路途之遠讓我考慮很久
一方面考慮體能負荷問題
一方面考慮提庫班問題
雖然麻吉願意替我出來回車錢
但總是存在諸多考慮之處
不好意思捏
我想我應該會陪你去啦@@
我不會這麼無情的
不過
過幾天我會告知你我的答覆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包心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