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0:40:57Blue

拍學士照

拍了學士照
象徵即將畢業離開大學生活
有點感慨
唉~
今天發生許多事
一直找不到船長
約不到船長
問了小強

就系上而言
他是最為瞭解公共事務
但他給我的方向並不是我所感興趣的
不過
還是感謝他借我珍藏已久超級寶貝-公共管理簡體書兩本
師對於突如其來的諮詢相當震驚
畢竟時間之短暫誰都知道
我也沒辦法
本來不想推甄
為了能更貼近公事所
只好藉由資料準備閱讀相關資訊

下午和學長咪庭一小時左右
學長之意見彌足珍貴
學長給予最方便短時間內完成研究計畫之方法
和好友的建議相同
將目前正在進行的專題加以修改
我想那是最為便利的了
至少對專題內容還算熟悉
學長建議多推幾間
但一時之間我時在想不出來究竟要推啥
唉~
真搞不懂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似乎掉入黑洞中
爬也爬不出
我的頭好昏
壓力也好大
到底現在該怎麼做才是最正確的
是該準備資料專推公事所
還是推多所學校
抑或專攻考試
煩死了啦~><
不要這麼複雜可以嗎?
怒!!!

上一篇:運氣差

下一篇:可以合群一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