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6:15:23

愛,上了癮

最近,跟很多男人交手...
ㄟ,別想太多,我說的是因為單身,所以更有機會更異性接觸;聊聊才發現,就算我從小異性緣就很好,常跟男生和在一起,個性也像個小男生,不過,越長大,真的越發現,男生跟女生,真的是兩個星球上的人ㄟ。
首先的事件,是我msn上面那張裸背美女圖(上篇文章的配圖),引起廣大迴響,我大方的分送各個男性友人,但我得到的回應,通常是:你怎會放這種圖?這種適合男生放吧!不要亂放這種圖,容易引起男生亂亂想。

!$#%^&%#--->這是我唯一想到的答案。

我知道是為我好,但也有疑問:這跟我聽到:你對人的戒心太低了!你怎會跟網友見面?的問題一樣瞎。
試問;就是因為親和,你才會接近我,是不?靠近我,就是對我有特別想法,是不?如此又怎能嫌我戒心太低?如果這不是我的特色,又怎會佔據你眼光?
在不認識時候的你,和網友有何差別?只有幾面之緣的你,和網路上透過虛擬文字聊聊的朋友,又有多少差別?現實中的你,比起網友,又有多少真實性?

一切不過是,男人,自私的想法。


然後,遇上了被愛遍體鱗傷的男人,將自己關在塔中,無意間不斷透露你的溫柔,其實,看得出來你的渴望,可是你卻嘴硬的說幸福不在...

$!@$%&^*%--->還是我唯一能想到的答案。

因為,關係決定位置,不斷的對話,層層疊疊的互動,你在言語間釋放了屬於你的關心與溫暖,漸漸的改變...

雖然你會說習慣了一個人,可是總會在奔馳的路上、停在十字路口的剎那,腦海裡閃過某個人的影子,想起曾經的某句話,劃過某個情景;然後心裡浮上甜甜的情緒...

原來

不是拒絕上了癮;也不是貪玩過了頭,而是怕簡單的,愛。

上了癮。

上一篇:潘朵拉的盒子

下一篇:我有很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