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2:59:51

都不夠勇敢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捨棄了最愛的電視,每天三個小時的重度使用者,將視線從電視螢幕移到了電腦上。
桌面上,沒有explorer,MSN只是右下方的小圖示,MP3關在指示列上,中間方向,只有新接龍。
一關一關挑戰,玩耍的同時,腦筋不停著動著,手不停著,十局、二十局--我變成了新接龍這種無聊遊戲的重度玩家。

腦筋轉著,想著每一句,發生的事情...

你說,我不夠勇敢,不敢踏出那一步。
我說,我不想,因為我不想再分開。
你說,為什麼不隨著心飛舞。
我說,因為沒有目的的愛惶恐不安。
你說,我的孤單,被你看穿。
我怒,別再挑戰我的極限,別踩地雷。
你笑,我懦弱,很膽小。


我深陷在迷霧中,飛舞在身邊的蝴蝶,我抓不住,有的風一來便消失;有的舞著炫麗翅膀希望我追逐;有的只是因為好奇、因為美麗而停留身邊;我分不清楚哪對美麗翅膀願意安穩的停留在我手心...

於是,我作繭自縛;因為沾上美麗翅膀的花粉,會很難清洗。

蝴蝶依然沒有離開
包圍著繭
吸取營養

繭裡,我是上天派來接觸孤單的天使,越是寂寞孤單的蝶,停留在繭上的時間
越久...

飽足了,就會離開。

所以,我承認
我害怕...

但是周旋在眾多花朵的你;躊躇不前,不敢勇往直前的你;只願保持距離,只甘願偶爾給溫暖的你,又比我勇敢到哪裡?

所以,承認吧!

我們都一樣
都不夠勇敢...





========================================================================
你,任何角色,歡迎對號入座!

上一篇:

下一篇: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