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3:17:12°豪【

期待 已久的 點名...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再傳給8個人。

(如果有重疊到就代表世界很小)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點我的人:長的滿高又正的曉婷 對我不錯的宇宙霹靂無敵天才妹 超會ㄉ一ㄤ我的豬頭賢(一次回答3個...)
0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普通朋友? 一個而已拔 其他就都避不見面了阿!(看破阿...)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很多 很悶的事情...





03.最想改變外表那個部分?

體型.... 唉...想當初 我也是....

現在變成....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沒吧...



05.什麼人是你第一個遇到挫折想到的人?

朋友?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1.人很好 很高 很正 呵呵:)

2.很積極 很認真 很努力 很很很很很很.....說不完 呵呵=.= 很聰明 - -

3.很機車 很會ㄉ一ㄤ我 很機車 = = ㄟ害 說不出他的優點....

其實對我真的很好...很挺我 是不是 雖然常開玩笑 說叫我當肉墊...不過我相信 他是說笑的 哈哈

要當肉墊 是你拔=.=我會幫你叫救護車的 是不是呢? 豬頭賢 我都認識你16年又4個月又10天了

(從幼稚園中班 4歲認識你到現在了)


07.最喜歡和愛人做哪件事情?

跟她在一起 什麼事都想做 :) 呵呵 作愛作的事咩....


08.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最幸福?

都很幸福 但被愛 比較幸福 但往往愛你的 你不愛 你愛的 她不愛....

見多了...


09.最喜歡吃的食物?

沒有不喜歡的吧...看過我的都知道 ....ˊˋ

10.有生之年的願望?

娶妻生子 做個好爸爸 好老公 當個孝順的兒子 孝順父母 跟我弟 親情能更深厚:)

就醬...

11.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那一個?

被我認為重要的


都很重要 尤其親情 雖然已經....


12.你喜不喜歡你自己說說看?

說真的...不喜歡 反爾以前還比較好 現在遭透了...


13.最想去的地方

法國:) 其實很多地方都想去^^


14.你覺得在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誰?(可複寫)

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對我很重要

(所以囉 只要敢欺負他(她)們 或汙辱他(她)們 我會寧願 坐牢 也跟你拼的 不信你試試看)


15.感性跟理性在衝突時,你會選擇跟著理性還是感性?

我會選擇理性 因為我現在就處於不理性的家庭中...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希望他們都能健健康康 這樣才好聚一聚 聊聊天 好喝酒咩(=.=呵呵)


17.人生中做過最後悔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那件事....



18.最討厭怎麼樣的人?

不理性 任性 沒水準的人 很多吧....只要讓別人感覺不好的 我都討厭吧=.=

討厭歸討厭 也還是會忍住...


19.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20.現在你最想做的事情?

別再點了...要玩守護劍閣了=.=要破到難度5 :(

點名嚕:


1.柔

2.忠翰

3.小煞

4.涼姐

5.蚊子

6.勳啊

7.凱啊

8.嘉鴻

其他沒點的 看我對你們多好...都沒在點你們ˊˋ 哪像我...被點3次..同樣文章

下一篇:把愛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