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6:03:40°豪【

這兩天好累...

這兩天真的有點累....跟感嘆

最近不知怎麼??我的親朋好友....

一個接一個住院 出事......

一個中風 咽喉導致講話....

一個得肝癌....

一個出車禍 車撞毀....

我外婆也因為行動不方便 不小心摔倒

摔到手脫臼....我也因此睡覺剛睡著而已....就被我媽叫醒

說 走...來醫院看外婆怎樣= = 不過好加在....

不過也因此我在那顧她 雖然也沒啥事情 但就很無聊= =

整天躺在醫院= =再加上她行動不方便 兩手都不好出力....

實在整個很不方便= =所以這兩天都很無聊 也很累 醫院真的不好睡....

雖然護士滿正的 大姐姐勒(早班跟大夜的) 聲音還滿嗲的 呵呵

不過熱又異味又不好睡...實在很無言

好加在今天出院了 回家惹 我暫時可休息了

所以阿 人阿 千萬別再年輕時候 丈著自己年輕 體力好 就不顧身體

等老的時候 妳丟災阿 會多慘 多悲哀....

錢 對 錢不是”萬能” 但沒錢”萬萬不能”

年輕 多賺錢 對 但千萬別把身體搞壞了 不然有錢 沒本錢花

有屁用嗎....多多顧自己身體拔 =.=

所以希望我認識的每一位 可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過生活

也希望大家珍惜身邊所愛的 所珍惜的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摁....不知該在講啥了 呵呵..=.=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