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1:18:23°豪【

想念



原來 想念 是這樣
原來 寂寞 是這樣
原來 愛一個人 會是這樣
小說的情節 都用不上
何只是 睡不著 吃不下
又 是 他

想念 你說的話
想念 你的模樣
Oh 我想你 就快要 發狂
你 送我的花 已經不香
你 給我的草莓 被空氣 吃光光
我還要 還要更多 你的幻想

在我的床上灑上 你最喜歡的香水
在我的心上裝滿 你身上的體香

我想~ 想~
天 就 快 亮~ 我還在想
我想~ 想~
我 好 想 你~
原來 想念 就是這樣

原來 想念是這樣
原來 寂寞是這樣
原來~ 愛 一 個 人 會 是 這 樣

上一篇:給我一個擁抱

下一篇:分手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