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3:53:40︴豬頭◦ ° 麵 ♬

*我。生日*

真是讓我好傻眼好傻眼
我的生日

搞的你們班很多人知道
我很抱歉
但是那時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還以為
你真的恨我了
而恨我的第一步就是把所有東西還我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對於畢旅的第一天
但是我一看到你
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我不知道你對我有多用心嗎?
如果你這樣認為
那我沒辦法
我只能說
就算知道
那 又怎樣
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真的明白你對我的用心
然後我們就會回到以前?
還是應該說
我該做點用心的事情回應你

你的用心我看到了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你跟我說過好多
你說我們不是朋友
說要恨我
然後
突然對我好
好關心我
開心的摸我的頭
跟我說生日快樂
可是看到我時又不打招呼
好像透明人一樣擦肩而過

這樣
我該帶著怎樣的心情回應你?
我該用怎樣的態度對你?
我很茫然
我很慌張
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


這就有點像

一下說我中樂透頭獎
一下又說我拿的獎券是過期的一樣

可不可以正確的告訴我
你現在
到底希望
我們是怎樣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