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3:16:39︴豬頭◦ ° 麵 ♬

*我的墾丁*

男生房間走廊上
我出公差
他幫我提東西
因為我門房間7ㄍ人
買ㄌㄧ大堆ㄉ東西
我提都提不動
如果你認為
我該自己提那堆該死的東西

好 
那是我ㄉ錯


每個景點
每個休息站
我跟他一起走
我有時也跟ㄏㄢˇㄐㄧˊ
一起走ㄚ
白鳥是我的知己
我們分開時
是他安慰我
帶我走出那段日子

你說ㄋ?
我該說什麼?

你說你在水噹噹那邊看到我
我跟班上女生一起玩
也有錯?
我那一天
剛好跟白鳥吵架了
所以你絕對不會看到我跟白鳥一起玩ㄉ

我不明白
為什麼你會這樣
以前
你從來不吃醋的
為什麼
要等到分開後
才吃醋?

結束之後
我為什麼不可以表現的很關心你?
關心就關心
不關心就不關心
為什麼明明關心
卻要一付我不關心你ㄉ樣子?


如果 
你認為
看到的
就是真的
如果你認為
我跟白鳥再一起了
如果你認為我跟白鳥有什麼
那 就有什麼吧
反正我說什麼你都不會相信了

如果恨我
你會覺得好過一點

就恨我吧

慢慢的
我會改變心態

我們
只是回到了陌生的原點








你說我爽約了
這我很抱歉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玩
從我在G5看到你第一眼時
你沒有笑容
我要怎麼跟你玩
我敢嗎?
對不起
我是膽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