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5:43:30︴豬頭◦ ° 麵 ♬

〝我不行 妳知道的 但我很希望我可以〞

昨晚妳似乎在吃醋
但妳說:反正我管不著

我說:當然管的著 就只要妳的一句話

妳說:〝我不行 你知道的〞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原來我們的愛這麼的淺
我不知道原來只要一個人
就為了一個曾經偷偷愛著妳的人
也許我無法確定妳是否愛過他

但我確定...
我給妳的愛、我對妳的愛
絕不輸給他

妳曾傷過他
所以妳抱歉、你愧疚
但感情並不是 1比1 的世界
沒有所謂的公平不公平

他愛妳 願意放手 就是希望妳幸福
就像我愛妳 願意放手 也希望妳能快樂
但妳卻遺忘了我們的心
把自己鎖在自己的世界

妳問我覺得你煩嗎?
『有時候 猶豫不定的時候
一下要一下不要
我覺得像被耍 或者...』

或者 像現在妳的猶豫
但這次的猶豫不是覺得煩
而是 難過
難過妳的猶豫
對我們的愛的猶豫
對他或我之間未來的猶豫
對我的猶豫
原來 我做了這麼多
換來的 還是猶豫
林柏軒對你說過
我的愛情路很坎坷
真的 換來的 還是猶豫

妳說妳只是單純的想念
這份想念 對我公平嗎?
我愛著妳 妳對我能有想念
我當然開心 當然甜蜜
但這份甜蜜卻伴隨著傷心
我想聽見你對我的思念
卻不是這種思念

妳喜歡我摸摸妳的頭
現在每次的我會很用心的摸摸妳的頭
我何嘗不想和你緊緊擁抱
緊緊牽著妳的手 一直走

〝我不行 妳知道的
但我很希望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