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2:12:35Kutin

TOEIC的奮鬥史-2

因為上了一個月後,發現!!多益好像是靠自已也能唸的。因此,我決定給自已訂下每周模擬考二次!! 在剩餘的二個月內,每天都發瘋似的狂做模擬題!! (也沒多瘋啦。就一周二次,然後狂背單字),我強烈推薦大家可以拿寂天出版社的TOEIC模擬試題。如照片!!

DSC04138-1.jpg


總共有十篇的模擬題!! (聽力十回和閱讀十回)我想應該差不多!! 後來做完後,發現我的閱讀(文法)比較弱,又跑去買了這本BBS有人推的黃金認證-閱讀模擬

DSC04136.JPG

這本的好處是後來有詳解,即使你錯了,也可以翻翻後面詳解,告訴你單字或是文法的解說。

這二本其實預測的蠻準的。我模擬考每次都6~7百的跑來跑去,唯一的一次800讓我開心的要命。當然考出來沒那麼開心啦!!我也要買ETS出的第二版和第三版的模擬試題。但…考出來分數都頗高。(因為我覺得難度不高)。所以建議要考的人,可以試試以上兩本,也順便練練耐心!! (一屁股坐下就要札札實實的坐上2小時以上)!!

閱讀一直是我最弱的,不管是單字和文法,後來在IELTS上也因為這塊失分不少。五月的時候便參加了正式TOIEIC考試。當然因為有準備的關係,我整個人緊張到手心發汗!! 閱讀也因為在著墨於陷阱上(實際上一點都沒陷阱),導致後半部都來不及寫完而亂猜,分數出來讓我有點小傷心。聽力:435,閱讀320,總分:755。
不過因為我的重心不在TOEIC上,所以也沒打算重新再考。就這樣開始我的IELTS苦讀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