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1:53:45..枯葉..

下注

這篇出現在報台上的時間已是初一,但其實不過是想講除夕。

醒後,習慣泡杯清醒開始一切。廉價的香氣,也剛好適合一個腦殘高中生吧。思索Red Hot Chili Peppers的Dani California真正的意涵好像有些無所謂,可能也不大適合在大過年聽些陰暗搖滾。對我來說,沒在這幾天重低音KORN已是很大的讓步,畢竟限制級專輯的紅可能不算一種喜氣。昨晚淋雨排隊買到的蛋餅,被我嗅到了點溢出烤箱的靈魂,成了破壞無食的一點點稅金,接著,動工。

可能真的就只是髒亂,但我似乎與其他對象也革命著。Mr.children組團的那份熱情毅力,應該就是我現在所需要的吧,清掉「雜」所需的。不過就是翻箱倒櫃,籌些給垃圾車的貢品,翻出的卻是疊疊我已層層包覆的過往。其實不多,傾巢而出的回憶不過是離開弘道的熊熊到濟城文藝營的大魔王,這段一點點的,我尚未清理的思緒。儲思盆是不是比柏蒂全口味太妃糖實用?意若思鏡是不是比奶油啤酒更讓人躍躍欲試?剛好,比較不迫切的總是可以在西門町找到。得不到幫助,居然得無奈的慢慢裝袋,等到真正有心情時再整理,以面像今天一樣,越整理越多(笑),那就永遠整理不完了。In the end?聯合公園把它想得太簡單了,人不過是穿著華麗的獸,哪可能這麼輕易重新開始。

基礎戰爭已結束。為了新的一年,新的裝置已算是布置完成,Fall Out Boy卻才開始,剛播放完畢的Simple Plan卻好像沒透漏給我什麼。晚上要過一條街去過年。不到十人的房子裡,完全沒有新意,桌上的菜也只是每個假日會出現的小菜,而孩子們?因為大人物們的一句「專心吃飯,別開電視」這是多麼的現代又明智阿!但躲進房裡與兩台電腦一台電視為伍的小人物只是因為感受到無聊的霸權而離開。

新的一年,我會繼續賭上高中生的熱血之魂(所謂的"熱血青春"?),繼續追求低調的不凡,繼續為無聊破產我的腦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