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7:55:36IS’me 阿肥

過的好就好

整天沒事做


總想著做這個 做那個,卻沒有一件能夠去實施


找工作 該說沒適合呢 還是該說自己不去努力


身邊阿姨總是很熱心

我媽要我去跟阿姨學賣房子 就算學個經驗 學個技能

有阿姨說他哥在統一企業工作 要去幫我問

但是 這真的是我想去做的嗎......或許有那機會 我就會去做吧。


---------

報台很久沒有新增拉


總是弄些沒啥意義的 總有一天會關掉


不過每天上來寫些心情也好


---------


想給的 卻在眼中一閃而過

我想的 想清了卻因此卻步

想聽的 卻弄不懂你想說的

即使那就在身邊 就在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