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0:13:40SAM

來吧 重口味

哇  你說有多懶就有多懶

 

 

 

 

 

 

 

 

 

 

 

 

 

誰鳥你

 

 

 

雨君網至打 ''生活多采多姿''     

 

 

 

 

老套        

 

 

 

 

哈沒有啦

就真的滿多力多滋的

402共同歡樂送別會耶  有比較厲害嗎?

 

 有

high到多high 

邱老師說: 誰坐在便利商店前面 (翹腳+抽菸

泰籍勞工!  醉漢! 公益彩券!

 

XXX : 麥當勞叔叔!

邱老師: 欸 對! 

 

天阿 我好想看麥當勞叔叔抽菸喔  感覺就很有男子氣概

好了 什麼踩氣球  打地鼠什麼的都來了  比手劃腳我最行阿

踩氣球的聲音 好熟悉  不就是那把瓦斯槍的聲音嗎(我不知道那把叫什麼 

 

就這樣  夏天之後   變激動組的了

 又變成  極致到頂端 到尖尖

其實我很害怕

我沒有想到那排位子 一直都很擠   很歡喜的選了位置

 

狹隘恐懼症 到極致了

連位置變窄一點就好不舒服

很癢

 

真的 很想嘔吐 腳好像一直想伸長卻不行

邱老師: 你170?

我:你在亂掰阿 

哈 亂講的啦  會被罵

 

反正大魚大肉同樂會好好玩  很開心  很老套  水哦

 

 

王勝每打電話來:加強班要開同學會 

我: 晚自習 

刺激哦  挑在那麼棒的時機 要晚自習阿 就不能去重逢了 掰

 

星期六 咦?  不就是明天嗎    看棒球掰掰

 

五一甄 突然很後悔自己說 ''老娘超想玩遊戲'' 

很神經  快給自己一巴掌       嘿 !

以後陪妳公差不會再抱怨了  對不起

我只是很想喝可樂而已

 

喜歡刺激的  怎麼辦

Chi* 2009-05-28 12:14:28

上電視了噢耶酷噢 .

版主回應
水哦 2009-05-28 15: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