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3:17:11The 狗

白皙

妳和她很像

一樣的任性

一樣的壞脾氣

一樣的愛睡覺

一樣的喜歡Agnes.b

一樣的穿著LACOSTE鞋




我喜歡妳單穿制服襯衫

搭配妳皮膚的白皙

有一種莫名的氣質席捲而來





大鳥說

妳是我喜歡的型

是我喜歡的氣質美女型


我不否認

但我害怕自己這麼做








和妳聊天很開心

不只是我逗笑了妳


而在電話中也不例外

甚至

還多了一種在現實中缺少的趣味

妳在不經意的時候

會流露出一種自然的可愛



妳知道我有多害怕嗎

害怕這段感情的蔓延









謝謝妳在我傷心欲絕的時候

陪寂寞又無聊的我

傳了簡訊



抱歉那時吵醒了妳

害妳睡不著覺


但只有和妳說話的時候

我才能暫時忘了痛苦








雖然這些事情講起來很曖昧

好像有什麼特別的情感



但對妳

我是不抱任何希望的


我想繼續愛她

我還會再愛她

我相信我們倆的牽絆

不只如此






我只是想告訴妳


這些曾經發生在我心中的化學變化

有點奇妙

但卻很剛好






很多事情才剛開始

就要結束


妳會看見我的影子

卻不見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