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7:58:54~ku小天so~

心痛~

我又再一次的確定
妳是有人的
我.........
很難過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繼續?
是尋找下一個比妳條件更好的人嗎?
昨天
我去找妳
妳同學說等等妳就會出來
我就等

最後
高2的T出現了
他進去了
之後
妳就沒有出來過
我心痛了
我是自己默默的在痛
因為
我在猜想
他是不是因為
跟妳說
我在外面等妳
而叫妳不要出來
所以
我就很失望的走掉了
我真的好想對妳表達我的心意
但又怕自己會後悔
怕妳
因此而不理我
我該怎麼辦?
愛情
真的好難去了解
它真正的涵義到底是什麼?
我只不過想用我的真心去得到一段自己想要的愛情
但妳
早已是別人的了
我是否該放手對妳的愛
我是否該繼續喜歡著妳
等待~
或許沒有我的位置
在妳心中
或許
沒有我的地位
也或許
我是第10個20個甚至是第30個
我要等到
跟妳失去聯絡後嗎?
我的位置才能向前一點嗎?
難道
妳就不能夠感受到我對妳的愛嗎?
妳身邊的朋友
都知道
我在暗戀妳
而妳
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
難道
是我做的不夠好
不夠明顯嗎?
我的付出已經是很明顯了
而妳
卻一點感覺也不出我喜歡妳
是不是
妳就是我想的一樣
笨笨傻傻的呢?
一定要跟妳開口說
妳才會了解
我的愛
對妳是如此的深~

上一篇:BECAUSE OF U~

下一篇:給芃大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