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0:53:21毛˙哥

哈哈!同學會!

昨天

同學會!!~~~~~~~~

早上

9點

我遇到好多人

班長~阿鄧~阿志~雅芬~主任~歐吼~喵

然後大家就分兩批走

我跟喵原本要自己去

但在側門的公車站竟然遇到趴趴跟愛屌

大家都變的超漂亮

然後

就花了好像快40分鐘

等劉董



超級久

說要去洗澡

結果說要吃早餐

等到我們打不知道第幾通

他才說正要去洗澡~囧rz

然後再千催萬催的情況下

人終於到了

我們就撘39到台北火車站

然後

遇到更多人

企鵝~雞皮~黑人~祐祐~歐吼偉~鳥提~林玴弘~亭云~周瑜~等等

超級開心

尤其最近發生的事

讓我更想大家

我昨天真的是超級開心

然後在西門町的便所主題餐廳座位已滿

所以改到士林分店

他的食物

ok



那裡真的很危險

三不五時從天花板掉一隻小強下來

靠!

超級髒

他馬的

很髒

但是

這個主題餐廳很有趣

所有的東西都跟廁所有關

只差沒味道>口<

然後

吃吃

鬧鬧

玩玩

到了一點半

我決定回家

大家要去唱歌

我這麼愛唱為什麼不去?

因為

沒錢......

雞皮也跟我一樣

所以我就跟他結伴回家

回去的路上

我在台北市的樂器行看了看

等到錢一存好

我就要馬上衝到金螞蟻買一把吉他

哈哈

今天

很快樂

很久沒這麼快樂了

上一篇:哇塞!

下一篇:開始忙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