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04:26:20部落哥 Free.myname

Forever の 4year

沒有來赴會的團員沒關係 沒有蛋糕沒關係 沒有在很好的餐館用餐沒關係 因為彼此相待的感情已是最好的禮物 既使是哪一位不方便抽空到席 我們仍是感覺的到他那份支持的心意:)因為這一刻有大家的歡笑和一起打個球就夠了! 


雖然小霖因有事在身要忙 但用餐時我們感覺他也是一起的 一場生日餐會也是我們建團四週年的紀念 大家討論了一些事 氣氛不錯 希望在那些計劃裡能逐件順利完成

餐聚後我們即到一中球場 哈 安安的身手依舊 邊打球邊愛聽歌已是他最明顯的個人風格了 呵

而阿賢自從投入保險工作後 似乎較沒時間打球了 不過依然能看見他隨興的街球樣子

堯帝還是一樣 不管到哪個球場身體總是能很快就熱開

雖然非殘只著便服到場 不過還是頗帥啦 freestyle說來就來 跟堯帝之間的約定總算是實現了 也希望他的手傷快好起來︿︿ 

初見阿哲的我 因一時難掩內心興奮 就是很想找他過過招 哈 兩人打了幾場後 感覺他真是蠻有實力的 外線射的我頭暈暈@@

吉傳上午雖因上班無法跟大家一起用餐 但重要的打球時刻他仍是絕對相挺 也慢慢的能看出他在改變的心 

至於安仔從進入熱戀狀態後的他 已是常春風滿面到臉上的坑洞都減少 讓我真是羨慕阿><

小揚雖然決心轉型為freestyle 但可見他還是不忘實戰 在大家開始打球後不久後 又飆回去家裡拿喇叭來 辛苦了 阿哩嘎豆!


好快 生日就要過去了 一年就才那麼一次 突然讓人感覺好珍貴

謝謝廚藝最好的大姊 在我生日聚會後回到家能看見她做出的豐盛美食

也謝謝遠在加拿大的二姊 沒忘記給我在這一天的祝福 

今年的這次生日很開心 因為有人專程從遠方來祝福我 真的是開心又好感恩

聖托里亞 大家在某天一定會再去 因為我相信

雖然只是到美式平價店家聚餐 但那種感覺已經讓我覺得很好了

因為大家都是難得抽空出來 有人要忙工作 忙課業 忙約會 忙陪家人

但也都抽空來相挺了 謝謝大家


晃眼間真的四年了 雖然有些人在相處上的時間還沒有很久 也感覺歲月真的是一直再催人老

但大家也是一直為了相同的興趣與目標在為這個團隊努力著 期待未來的我們能再更好 更進步 更成長

在那對夢想可許的未來裡 我們要學的事情還有很多 也會繼續堅持下去

一步一步走 一項一項來慢慢完成 希望夢想在某天已能實現

謝謝大家一路陪伴與相隨 下次聚會大家一起去逛街大喀一番唄!

 

T.T.S ~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