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3:00:21ku鬼&蛙so

《丙證連載》 第十三話 奇遇

《丙證連載》 第十三話 奇遇


『我放了你。』不管巨莖滿臉狐疑,王拿著鑰匙幫巨莖解開所有枷鎖。

『快走吧...』王的眼神看來非常誠懇。

『感謝大俠相救,他日必定以身相許....不.有恩報恩....告辭!!』

『轟!』牆壁硬生生的被巨大肉棍粉碎,

巨莖,走的跟飛的一樣快。




『呼....呼...』丙證突然驚醒,全身冒著冷汗。

『怎麼可能!!!? 我殺了巨莖的老爸!?』丙證似乎和巨莖在同一時間作了相同的夢。

『這裡是哪裡阿...』看了看四周的環境,丙證搖了搖頭,似乎巨莖那一下重擊,對他創傷不少。

『Hi..』一個制服紮得整整齊齊,面色帶有殺氣的男子出現在丙證的眼前。

『你好!這裡是闕家莊....我的這裡的老大,叫我闕哥就好。』此人說話彬彬有禮,似乎是位教育者。

『我....我怎麼會在這裡.!?』丙證滿臉疑惑的看著闕哥。

『看來是天意.......』闕哥看著天空搖了搖頭。

『什麼意思??』

『我是自由搏擊的宇宙冠軍,曾連續在3次的銀河盃拿到金牌....』
『固執的我遲遲不肯收徒弟,所有慕名而來的仰慕者都被我拒於闕家莊之外....』
『如今,從天外飛來一個人,直直降落在闕家莊,看來,老天是要我收徒弟了...』

『你要收我為徒???...』丙證顯得有點興奮,但又露出疑惑的表情。

『怎麼?不要嗎?』闕哥一臉邱樣。

『當然好阿!!!!我只是有點恍神而已』丙證開懷大笑,畢竟能多學一門技能總是好的。

『師父!!請受徒弟一拜!!!』丙證身姿呈 Orz 狀。

『好....那你跟我來....』

闕哥把丙證帶到了一間練功房,裡面盡是些珍奇異獸。

『闕家拳是我獨創的,也是以此招獲得宇宙拳王的封號.。』

『其實闕家拳是很簡單的,我表演給你看』闕哥越說越邱,似乎真的很強。

話沒說完,闕哥的頭被猴子拿小石頭k了一下。

『誰!!!!!!!找死』闕哥瞪向練功房內的猴子群。

猴子非常有默契的把手指向旁邊的雲豹,雲豹見狀立刻以號稱 { 短跑最快 } 的速度,拔腿就跑。

只見闕哥往前直衝,速度早已超越光速,瞬間就出現在雲豹面前將雲豹的腳踩住。

可憐的雲豹努力想掙脫,可是腳神經似乎已被破壞無法抽離。

『砰!』

巨大的聲響嚇跑了猴子群,丙證這時並未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只看到雲豹粉碎成粉末,瀰漫在空氣之中。

『這招就是闕家拳,先將敵人的行動破壞,在加予痛擊!!!』闕哥舔著拳頭上的血自豪的說。

[雖然此人智商奇低無比,不過他的功夫還真不是蓋的..]丙證在心中正盤算著,要如何才能學走此人所有功夫。

『以後你就當這裡是自己家,練攻房裡面有很多動物,你可以先從青蛙、狗等等弱小的開始練功。』

『你先去洗個澡,睡個覺吧,明天起來再練。』闕哥丟了一套換洗衣服給丙證,然後就消失在闕家莊之中。

『阿....真是舒服,沒想到闕家莊的澡堂也這麼大。』丙證躺在一個30幾坪的浴缸之中,舒服的享受著泡澡的樂趣。

『ZZ....Z....zzzzzzz』熱呼呼的水,加上累壞的身子,使丙證在浴缸中睡著了。(待續....)
JOLIN 2007-04-25 21:57:16


我小弟
只有兩個我認ㄉ><
我可不收倒貼ㄉ
XD

jolin低小弟 2007-04-24 21:54:00

~無言~

ku鬼&蛙so 2007-04-23 23:01:38

人氣值衝破1000,番外篇立即推出!!!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