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1:17:16[ M-k ]

是感受 = ]




不要總是脾氣向我好嗎...
我真的會受不了 ˊˋ
家人這樣ˋ公司這樣ˋ學校我也要這樣
我真的無法凍

那種感受真的很差 ...

就因為它比我好嗎?
我也很不想做
對 ! 憑什麼 實力

靠 * 我就是不想玩暗的
我個性就是這樣



我有脾氣 不要以為我不對你們兇
你們就唱丘 再靠北一點沒關係

不客氣 來丫
長輩 比我大了不起
我照礁



人都會心情不好啦
朝我幹麻
惹你嗎 欠你嗎


惹你嫌 很抱歉
欠你的 我可沒有

但是被你礁 這是你的不對
也是你的問題
在機機掰掰 沒有關係
到我的脾氣不好 就是我的更年期 [比喻]


就各各都找死
找死 知不知道

這篇 可能是最近報台的最多髒話








媽的 不想造口德
是看我脾氣太好 是不是

邊打邊打冷顫 讚!!


不是我的路到盡頭
而是你們的路不轉
我就只好轉彎
化脾氣 唯醬糊


ˋˊ

剝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