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0:20:03笨蛋老公☆天才老婆

+,,,好想對妳說`

好想對妳說 把妳的未來交給我好嗎?


我說出了我的真心 妳靜靜的聽


妳我的心已經互相感應


從現在到以後 就讓我愛妳到最後一刻


寶貝>ˇ<我我我我我我真ㄉ狠愛妳><


我得心給惹妳ˇ我得所有都給妳><


我只要你得心跟身分證裡的配偶欄>ˇ<


要求不是很過分吧ˇ


既然降>ˇ<


我我我我我我我們來簽結婚證書!!





結      婚      證      書


笨蛋  先生 於 民國96年9月9號

將 天才  太太 娶至心中!

永不離棄 永不放棄 只願為妳

若同意請雙方簽名:  

笨蛋 簽! 

簽!


笨蛋要給天才得一句話:就算我賴著妳也好ˇ就算我離不開妳也好ˇ我只是喜歡

有妳陪得感覺ˇ喜歡賴著妳不放開ˇ喜歡有妳在的地方

喜歡妳叫我寶貝ˇ喜歡妳得好多好多好多ˇ寶貝>ˇ<

我我我我我愛妳>//ˇ//<

上一篇:+,,,Sorry`

下一篇:+,,,嚇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