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1:32:10笨蛋老公☆天才老婆

+,,,最終篇≧﹏≦`

這篇 是笨蛋想跟天才說的所有所有^^&




天才 雖然你每次都用抱抱來塘塞我


雖然我總是常常把你弄得很生氣.很難過


可是我愛妳 妳愛我 就可以把所有不愉快丟到不知名星球去


我們經歷了好多不愉快


可是聽別人說 每次吵架玩ˇ感覺都會變調..


但是這種問題從不發生在我們身上^^


這樣我一定能牽著你走很遠很久..


寶貝ˇ雖然現在能相處的時間只有星期六.日


週一到週五只有短短得幾分鐘可以相處


可是能跟妳在一起的每一葛時間我都會很珍惜


雖然我也不確定能跟妳走到天長第久 能陪妳到天荒地老


但是我珍惜著我們的每一葛時間


珍惜著我跟妳共同的回憶


真的很想要陪妳到老到死..


寶貝ˇˇ我會努力存聘金的ˊˋ


妳要等我喔≧o﹏o≦


從今以後.我要讓妳快樂比不愉快還多


我會很愛很愛很愛妳的


我也不會不要妳


因為這不是我的權利^^&


恩麻麻(抱緊緊)


笨蛋還有一句話沒跟天才說: 我辦到了 妳的要求^^&


能不能換妳答應我?不要離開我!



上一篇:+,,,第九篇≧﹏≦`

下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