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1:38:59頂級怪咖

新世紀救急掰傳說 靠北之拳(第十章)

自從2260被關進去之後 他老婆整天以淚洗面 [嗚............] 陳二槍: [女兒別哭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但是.......] 二槍:[我知道小鞍鞍找不到他老爸很難過] [但是....他說他要看熊貓....根本不甩他老爸去哪邊] 二槍:[操.......] [聽說2260商品大賣...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二槍: [當然要難過阿! 因為我們沒錢A阿! 被關在裡面沒有版稅啦!操] [.......] 而2260的狀況又是如何呢? 傳說中在半夜巡視牢房的時候聽到以下聲音 [喔喔喔喔 靜香真性感 比我老婆好太多了] [喔喔喔喔喔~~~多拉A夢好棒 我要出來了!!] 還聽到有人唱RAP [我愛靜香 靜香愛我 對我來說 我老婆算什麼.....] 上週泛蘭大遊行反二槍 宋:[嗆的真爽 這週在來一次 YO YO YEAH~!!] 馬:[你這死變態又想要來砸場] 陳:[你娘卡好咧 還來喔!] 這周又再度舉辦一次 律營聯盟也聚集了許多民眾打算反嗆 而旗下四天王也打算取而代之 表面上支持 其實心中都想要這個死矮子快滾蛋 好讓自己事業站上巔峰 宋:[YO~YO~格老子~! 陳二槍爛透了~切克勞!] 馬:[你他媽的有種就選阿!] 陳:[過氣的手下敗將少來搞我!] 泛蘭會場 馬飲酒站在舞台上 大叫:[罷免陳二槍! 罷免陳二槍!] 馬:[陳二槍早點下台吧!] 宋:[YO~YO~YO 陳二槍2266] 秋意:[接下來還要爆弊案!] [這次要爆的是 陳二槍沒有性生活!!!] [2260在獄中看多拉A夢打手槍!!!!] 台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傳聞說有人打算刺殺馬飲酒! 身為泛蘭人氣王的馬飲酒更是小心翼翼 這次又多派了隨扈在旁待命 台上台下吵的火熱的時候 此時雞蛋飛來! 馬飲酒措手不及 看來是要打算直取頭部要害 [幹..該不會是炸彈還是暗器!] 在馬飲酒都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雞蛋砸中了!!! 沒有命中馬飲酒! 卻擊中隨扈的頭 隨扈並未受傷 只是沾了滿臉的蛋 [幹....] 看來並不是刺客所為 只是白吃民眾洩憤 隨扈大怒:[操! 你他媽不會丟準一點喔!丟到我了啦!] [你娘咧 弄得我臉上都是黏液 我又不是拍顏面射出片] 一個箭步衝下台去 [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拉......死吧!] 把茲事民眾打成大豬頭 [哼! 打到你跟市長一樣像豬頭~] 馬: [..........................] 馬飲酒不作聲響 靜靜走到隨扈旁邊 馬:[........我有話想跟你說] 隨扈:[什麼] 馬:[YOU~~~~~ARE~~~~~~~FIRE!!!!!!!!!!!!!!!!!] 隨扈:(囧!!) 宋:[YO~YO!開除他 開除他 讓他回老家] 馬:[死老頭給我閃邊!] 鏡頭來到泛律會場 [馬飲酒滾蛋 馬飲酒滾蛋] 然後貼起大張秋意照片 開始狂丟雞蛋洩憤!!!! 秋意在媒體上放話 :[這麼愛我也不要對我顏射阿] 民眾: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在一連串蛋洗活動之後 蛋農:[有錢賺真爽!] 暴動不斷 總桶府前面出現暴動民眾! 有人在燒車! 看來是真的很不爽 燒車民眾: [喔喔喔喔 二槍你讓我太失望了!!] 火勢猛烈 陳二槍軍士氣低落! [火燒車啦 幹!] 消防隊往事故現場發進! [幹你老師我便當吃到一半咧] 抗議民眾往火燒車上移動中! 消防隊到達現場! 暴動民士氣低落! 消防隊 穿著抗火+300%抗毒+50的消防衣 消防隊拿出抗火屬性+500% 水屬性滅火器! 隊長:[改變陣型! 尖刀陣型!] 回合結束 暴動民眾: [幹 不要阻止我!] 暴動民眾變換陣型 圓形陣! 試圖圍堵 回合結束 消防隊士氣高漲! 消防隊:[使用妖術 滅火器海龍!] 火被熄滅! 暴動者被逮捕 回合結束 消防隊軍 勝利! 民眾: [幹 出場沒多久就要領便當了] 此時畫面來到正蘭宮! 有名的八婆周玉扣 帶著一群花瓶來到這邊嗆聲 這次嗆的是顏清飆 周玉扣 :[死黑道立委給我出來!] 周玉扣 人物介紹 有名的低能八婆 自稱政治名嘴 其實是個花痴 吹遍大南北 帶著一群自稱是娘子軍的隊伍 自稱要讓男人抬不起頭 其實是長相就讓人性冷感 又常常裝出AV說話聲音 更是讓無數男人..........催吐的最強利器! 顏清飆出場 旁邊手下一堆壯漢!! 顏清飆: [你娘個死破麻 來這邊幹麻?] 周玉扣: [喔 好MAN.....不....你這死黑道給我....] 顏: [兄弟!幹掉那破麻] 周: [這麼多人要幹我~我會太爽啦!] 顏: [看到你的臉就楊委 聽到你的聲音就早謝!去死!] [轟他出去] 娘子軍也不是好惹的! [非禮阿~!!!!!!]開始亂叫 雖然明知道長相就讓人倒彈 卻也引來不少在場民眾注目! 顏大怒: [黑白兩道破顏殺!] 使出重拳 擊中周玉扣!!! 黑白兩道破顏殺 雙手聚集全身真氣 奪取對方視力 短時間內會演冒金星看不清楚四周 而且會變成熊貓眼! 周玉扣 [阿阿阿 我美麗的臉!!!] [打傷我的臉是要付出代價的] 顏清飆: [破麻死吧] 馬步一踏! 雙手擊出光波 [正蘭有情破麻拳!!!!] 擊中了周玉扣的假奶 雙雙爆破了!!!!!! 周玉扣飛出數十尺外 心知無法再戰 馬上溜回車中 迅速開車離去! 其實是要去整型醫院重整 因為臉太噁心回去整形 下次又會怎樣復仇呢? 下回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