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1:14:28我是BE★

``原來ܤ

喔喔喔喔喔好久沒新增了
PC換新版摟
可是我比較喜歡用舊版挨
哈哈哈
EASY一點=!!!!!!!!=



噢今天阿
滿不好
忍不住
哈哈哈


沒事




好多事
是不可能完整的
原來


那天
我該以什麼態度面對
?
我最抱歉的人
或許根本沒必要管那麼多
MAYBE
可是就是會想




身在那時
好想消失
可是還是放不下
更多的那些 感受
尤其是當現在回顧
更不好
很不好.



好久好久
沒有為了一件不好笑的事大笑了
真的
好久好久.



以前
當聽到別人說
活著好沒有意義 消失好了
就會覺得很屁
我會說些大道理很鳥的道理
講一些感人噁心巴拉要死的話
還擁有的很多啊之類的
怎麼現在的我
卻說服不了自己
?



我不知道
那是一種氛圍




我真的
不知道
為什麼
會變成這樣
?



為什麼
為什麼
真的變的像個神經病
白痴死了
我到底在幹麻在過什麼
????????????????????



不要跟我講大道理
我不想聽
不要問我怎麼了
我不想講



哈 哈 哈
!!!!!!!!
瞬間
只是瞬間



不再這樣
卻不好過
那樣是好過一點
可是
不可能一直用這種方式
....................
我就是沒辦法完全的

嘖!!





沒有
我很好
智障了點
別亂想







          [ENd]*ܤ

上一篇:``耶嘿ܤ

下一篇:``改變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