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3:39:33大個

~ 跟郭元駿 阿涼 看”鬼片”~*//

今天~原本放學想在家睡覺~

結果放學後 阿涼和 ㄏㄚˊ  ㄖㄨㄢˊ哥(郭元駿)  約我去看"鬼片"

可是我沒錢了ˊˋ   意外的 沒想到郭哥竟然說要請我看電影@@

我嚇到了~還沒看到鬼片就嚇到了~

可是很不好意思人家請我ˊˋ

 

可是 郭哥說 都沒跟我出去玩過

我答應去啦 !!!   ((  郭哥 下次換我請你看電影~~順便拍貼!!留紀念!  ))

 

開心的丫~第一次跟他們一起出去~哈哈~蠻搞笑的~

之後就去看電影ㄚ~~我整個就怕怕的~哈哈

因為很久沒看鬼片了~好刺激唷~又是泰國演的

一定很噁心~

結果劇情整個很瞎

 

阿涼還看到笑了很多次

坐我前面的人也一直被嚇到 我超想笑的!!

 

電影的最後一幕也讓阿涼笑翻了~

 

我整個就是蠻害怕的~~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座位旁邊沒人  恐怖的啦!

 

好加在  郭哥坐我旁邊 XDDD

 

郭哥還說 : 這恐怖片真感人 都想哭了~XDD

 

哈~今天第一次跟他們出去玩~~真開心~~

下次換我請你!!看...喜劇好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