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2:02:41大個

~詹森 18歲生日快樂~*//

嗯嗯~今天 是我一個好朋友的生日!!

所以 我也很期待今天到來!! XD



前天就熬夜包禮物~寫卡片~~

哈哈 這些都是生日少不了的壓!!!


嗯嗯~今天 就提個禮物 到學校囉!

(本來想搞點神秘的 禮物蛋糕 但我想詹森應該都知道了

裝死裝很大唷~~~~

中午~ 我跟槍王和李靖杰 先去訂蛋糕~

接下來當然就是吃蛋糕囉~~
因為詹森最愛吃奶油~所以叫老闆多加了~(不中毒壓?

嗯嗯~~我最愛這個時候了!! 因為大家都很開心 XD

這就是位啥我超愛幫朋友辦生日的! 哈哈哈


感性時間~~~~~~~~~~~~~~~~~~~~~~~~~~~~~~~~~~~~~~~~~~

To 詹森 :

耶~~你終於18歲了耶! 好羨慕唷~哈哈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突然有種感慨...

可是這幾年 跟你所遇過的趣事 我都不會忘!!

多謝你這幾年來的照顧!!

話說 你都沒跟朋友過過生日

於是 究想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壓~

我發誓一定要集合大家幫你辦!! 哈哈哈


嗯嗯~我送的是鞋鞋~ 只是 不知道喜不喜歡拉XD

雖然不是啥麼正版的~不過心意暸就好囉~~呵呵

這樣你就有鞋鞋穿了~


恩~話說回來

還是要祝你~ 18歲 生日快樂壓!!

今天 的你 最開心的吧!! 哈哈

難忘的回憶壓~~
〝帥森〞 2008-09-27 22:40:12

哈!!真ㄉ跟你說!!
蛋糕不是真ㄉ不知道= =
我以為有卡片= =
我根本就沒有看到禮物= =
你拿給我時我真ㄉ嚇到ㄌ= =
但是我當時知道好像有衣服~
哈~~但是你那雙鞋= =
我真不知道= =
管他~開心就好ㄌ!!!
下次送我依未濃妝妹ㄅ~
哈哈~
我今年培定ㄌ= =
少說破千吧= =
我真ㄉ例迥ㄌ耶 = =
好煩喔= =

版主回應
真的嗎~~哈哈

那太好了~~讓你有個驚喜~~

˙ˇ˙ 濃妝妹我已經叫貓給你啦~~哈哈

嗯嗯~ 不用話那麼多錢拉~

雖然說我想買的東西也蠻多的~哈哈

管他~開心就好了~((你說的~

嗯嗯~你開心 我也開心!! 哈哈

生日快樂!!

話說~保險套你要5年用完~

5年內要做12次~~??? 哈哈哈
2008-09-28 0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