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2:52:38大個

~四月阿~*//

眼看~也快4月底了~發生了很多事~



●4月1日:這天我嘴賤!!

今天是”愚人節”!

想說藉機~說一些平常很難開口的話~

(沒辦法~中國人就是比較害羞

我跟朋友(騙)說:你試我認識最最最爛的朋友!

我跟我喜歡的女生(騙)說:你是我最最最討厭的人!!

也不知道有哪些人懂我的意思ˊˋ



●4月6日:這天我真的很開心!

今天~我去找詹森~騎腳踏車到公園打球~

超開心的!((因為超久沒有跟朋友一起騎腳踏車的快樂時光

嗯嗯!晚上就跟小美 小鬼 昇哥 ...等人

去”大同晚會” 還不錯玩!



●4月10日:很瞎~籃球贏了!

今天我們班 班際籃球比賽!

跟資毅X打~操!他們班的”趙哥”打球時一直拉我!

要不是我人好~不跟他計較~不然我一定讓這場球打不下去!!

最後打平~輪流投球~先進先贏!

關鍵的一球~我們贏了~



●4月11日:輸了

另外一場籃球比賽~打的很爛~結果輸了~

被主任臭罵= =



●4月14日:我哭了

今天~早上的模擬考~考數學時老師在檢查頭髮

我也不知道的~突然很生氣的嗆了詹森~

這件事讓我很後悔~我一整天無言~

回到家我大哭~因為我做了讓朋友傷心的事!!

我知道這件事很重要!! 所以我當天很慎重的道歉了!!!

”對不起~我部會再對朋友生氣了~”



●4月19日:逛東區~

我跟國中麻吉~晚上去東區買衣服~

因為大家都出去了~我很無聊~

我朋友買了”豐天”日本品牌的兩件衣服1000多~

我則花了1600買了四件我蠻喜歡的衣服~~~~~



●4月20日:丙級學科過了!

今天~我們班到華夏技術學院~考丙級軟體應用學科~~

很幸運的!!大家都過了!!

下午還跟大家去了間有夠難吃的牛排館~



●4月21~24日:我悶了~

這幾天~幾乎在戀丙級~很少跟朋友聊天~

我幾乎一整天說不超過16句話~笑不超過8分鐘~

我開始覺得寂寞....



●4月25日:只是想跟朋友聊天

今天~主任提早放人~

但是我還是刻意的留在學校~

想說打個球~也很開心~

((只是想開心的玩一下~

結果沒幾個人打~也很快打完~

被主任看到 只好又回電腦教室看書~

小美他們說要走了~

可是~我還是很可議的留下來陪詹森槍王他們~

((也許~我只是想跟朋友聊聊天~ˊˋ



●4月27日:丙級術科!

這天大家都要考丙級術科!

這是註定我們是口能拿到證照的關鍵!!

希望大家能通過!!!!!

加油!!



最近~漸漸覺得”朋友”這兩個字~

其實沒有很大意義~

高一到現在

每看到身邊的人~都有個玩伴~

頓時都覺得自己蠻寂寞的~

我已經不知道”朋友”是啥麼了....


●5月....將是新的開始((”心”的開始

上一篇:~是誰?????~*//

下一篇:~超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