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3:19:46☆╮Scream色狼╭ ☆

現在的父母吼......唉............

從事教育工作有時候
真的會發現真正該受到教育的
不是小朋友而是他們的父母~!!
現在 說的是這些父母們該給小孩子的觀念跟生活教育

很多父母想要自己的孩子不想輸在起跑點上
但是 卻又百般縱容 寵愛 甚至到溺愛自己孩子 ~!!
總是認為自己的孩子最棒 最好 最讚 這是父母原本就有的心態 ((我體諒~!))
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希望他壓力大 不想他不開心 不要他太累
然後什麼事情都okok
最後呢!?
所有的壓力 不愉快 疲累 就變成都是我們這些教育者的專利品

孩子的課業不好 成績降低 字體歪斜 怪老師 <<~~ok~! 還說得過去
孩子的品行扭曲 習慣縱容 態度惡劣 怪老師 <<~~ok嗎?
拜託 那是你的孩子 又不是我的孩子
孩子的課業我沒教好 沒弄好 是我的事情 你可以怪我呀
連你家孩子 生活習慣差 也跑來念我怪我
有時候我已經搞不清楚那是我的孩子還是你的孩子了
連他最基本的生活習慣都要我來教
其實也ok辣多交一點錢的話 至少我也教的心甘情願點
說是這樣說辣XDD

但是妳們這些做父母的 如果 你們還是抱著"就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的心態
我想 以後你們的小孩 出了社會 就會變成專家學者所說的

『草 莓 族』


就是 經不起摔 經不起罵 經不起考驗的孬種~!!!!


說完 收工~!!

無敵酷帥棒的ㄚ楓老師~!!!
自我放逐 2007-11-18 05:34:55

加油哦!!

★我是綠茶。北鼻☆ 2007-11-17 14:43:54

哈哈哈... 好棒阿 好帥阿..
阿楓老師逆!!

大笨蛋 加油~~
跟他們拼惹~~
我......................
精神上支持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