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4:24:15☆╮Scream色狼╭ ☆

我暈....

阿娘威
最近這些笨孩子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怎說勒....

笨小孩A 『老爹~!!老爹~!!.........』緊張到欲言又止..
楓老爹 『安抓咩~!!ㄚ不就說出來...又幹了啥好事??』
笨小孩B 『廁所..廁所..廁所..』接著說 但是又害怕
笨小孩C 『老爹~!!你不是常常說你天下無敵嗎!?廁所有鬼處理一下』這傢伙冷靜了多..但是雙腳夾著憋尿中~ 我看他也嚇到翻了= =XD
楓老爹 『鬼~~!?啥鳥東西= = 男鬼女鬼!?男的不想管 女的..叫他來找我~!!』
笨小孩ABC『= =.......你連這時候都可以這麼色...!!』3個笨小孩無言中
楓老爹 『賀辣~!!我去看看辣..真是的吼...』無奈+抱怨=ˇ=

廁所現場...
楓老爹 『有啥聲音還是....』不耐煩的問中...
笨小孩ABC『有一種....摳摳摳摳...的聲音....我們以為是你嚇我們>.<..可是你在教室...』異口同聲的說
楓老爹 『我有這麼無聊逆ˋˇˊ!?』鼻子噴氣的說
笨小孩ABC瘋狂點頭.....
此時....摳摳摳摳....

4個人同時抬頭....
師生4個人『....................』
好....好....好一個自動芳香劑= = ~!!笨小孩ABC全傻眼...
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浮現....也順便吐了一口氣....
但是....我鐵青了臉
楓老爹 『摳摳摳摳...比我慢到教室的...我就給你們摳摳摳摳ˋˇˊ』

跑~~~~~~~~~~~~~~~~~~~~~~~~~~~~~~~~~~~~~~~~~~~~~~~~~~~~~~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

★我是綠茶。北鼻☆ 2007-10-28 22:44:45

哈哈.. 他們真的好可愛..

我哭完惹..

可是眼淚還是一直滴..

咪~~ 2007-10-27 02:30:47

有一個孔鏘老師
難怪會有一群天兵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