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8:09:05☆╮Scream色狼╭ ☆

回到教書的日子

暈倒我
我又回到教書的日子了
這些死小孩
不叫我老師 叫我楓哥
不然又是少爺的= =

那些死國中生
一天到晚要我說黃色笑話ˇˇ"
知道我很色也別這樣呀
老闆是一天到晚對著我看ㄝˋˊ
想要我回家吃自己逆XDDD

我"來 翻到XX頁"
學生A"老師...先來個黃色笑話...不然我們不會上課"
我"............."
學生B"老師...你交過幾個女朋友..."
學生C"老師...你性經驗幾次..."
學生D"老師...你#$%^&*()..."
我"..............."
學生E"老師........"
我"媽的勒 電電辣...上課了辣"
學生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