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08:57:08梅林

傳說中的 Kuşadası

前陣子終於和傳說中的小叔見面了

他趁著土耳其連假從紐約回土耳其探親

大約待了三個禮拜左右才返美繼續打拼

 

我和K先生先前就計畫好要去傳說中的 Kuşasası

本來打算邀公公婆婆一起去

不過他們因為忙著裝潢新添購的 summer house 無法同行

所以我們三個年輕人就自己去瘋一下


Kuşadası 離izmir 其實有180公里, 不過我們只花了大約1小時就抵達了

 (這就是.....K先生的飛速駕駛 =.=+)





我們先開車逛了一下 Kuşadası 市區....此處是渡輪停泊處旁的小商圈




在 Kuşadası 旅遊感覺很像在國外...到處可見來自各地的觀光客

三不五時也聽到人們用''非土語'' 在交談著




聽說 Kuşadası 以前只是個漁港小鎮, 後來逐漸發展起旅遊業後, 為當地注入許多異國元素

 




這個小島上其實是個潛水俱樂部






外觀造型很復古的旅館.... 我特別喜歡古堡式旅館或是溫馨的小民宿





徒步商區掛起印度來的吊飾.....增添了浪漫的情調

我們走著走著....心情很放鬆....愉悅!






街道上的整潔, 給人舒服的壓馬路時光




冰淇淋小販穿起傳統服飾......使我想起在台灣夜市賣的土耳其冰淇淋

我曾經用破破的土語騙了一球免費的冰淇淋....看來學土語也是有好處的! 哈哈哈






我本身不是很熱衷內臟(尤其是腸子) 不過好奇心重的我, 還是願意點來試看看!






這是我來土後第三次吃羊腸吧? 酥脆的烤麵包配上挺有嚼勁的羊腸

其實稱得上是美味的街頭小吃 ^^ 




吃完羊腸麵包還不過癮, 我們殺進一家 ''土耳其達美樂'' 繼續祭五臟廟




K先生和他的弟弟......兩兄弟怎麼長的不太像? 呵呵呵........






K先生告訴我說土耳其達美樂披薩給料很大方....而且絕對不會吃到豬肉!!!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大快朵頤..................






果腹之後我們就繼續遊街.....因為是我第一次來 Kuşadası, 所以開始拼命拍照

一整個就是觀光客會做的舉動.......不過他們也乖乖配合我一起當遊客!





土耳其的地毯品質好, 世界聞名.......好想買回家,這樣冬天一定可以暖腳!




兩個帥哥耐心陪我逛街....當我保鑣, 真是幸福呀!!!








渡輪小商圈的舶來品, 知名品牌夾腳拖

害我又燃起敗家的慾望......忍住忍住!

K先生突然一句'' Summer is over!'' 給我當頭棒喝了一下!

我又回到了現實的世界......





貝殼項鍊是上次去 Ayvalık 買的紀念品, 剛好配合後面的海景






新婚一年後我們還是很''黏'' XD






小叔穿著幾年前去夏威夷買的 T-SHIRT 看起來很有休閒風





我家K先生就是白面書生型的土男!





小叔, 你這個 POSE 還真經典!

台灣早期不是也有人拍照時擺出 ''追夢人'' 的姿勢嗎? XD






慶幸這個海邊沒有濃郁的''港都味'' 反而有種淡淡的歐風..........






廣告看板上寫著免費的手工肥皂課程.....有點心動但無法參加, 殘念!!!





路面就織起了手工地毯, 真是隨興到家



打道回府之前, 小叔說想去吧檯坐坐, 果然染上了紐約客的惡習!

一手啤酒一手雪茄.....這年輕小夥子品味還真不同!!!






我們這兩個乖乖牌也借來耍壞一下..........

 





當時正好在 LIVE 轉播世界杯籃球賽: 土耳其 VS. 斯洛伐克






聽著吧檯的爵士樂, 遠眺岸邊的燈塔.....

我們又在土耳其的某個角落.....留下了足跡.....



土耳其的美.....需要細心品嚐

人生的片刻就是該發生在美好的事物上

 

 

grace 2010-10-12 12:25:28

從那兒到希臘只需要幾個小時吔..很快哦.雖然我老公說藍白屋土國就有,但”去希臘”這是一個夢想.所以老公只好被凹囉.呵呵.

版主回應
藍白屋比較少吧? 我們 summer house 那一帶都是黃橘屋比較多,呵呵!

其實我現在還是有'去希臘'的夢想...
2010-10-14 03:42:45
MAVIS 2010-10-10 00:18:38

小叔幹嘛夾腿 哈哈哈笑翻我了

版主回應
粗曠男也是有溫柔的一面呀~~ XD 2010-10-14 03:41:15
grace 2010-10-05 13:06:59

好熟悉的風景哦..我還記得當時我們去希臘蜜月就是來這搭的船吔.

版主回應
這個著名觀光景點果然大家都到訪過了 :)

從這頭搭船到希臘要多久的時間? 改天也許可以拉著K先生一起'出國'!
2010-10-07 12: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