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21:52:49黑崎 凌

2009/1/14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

2009年1月14日

本熊之十七才誕辰日也。



十六歲那年也過去了
整個不知道自己完成了什麼值得稱讚炫燿的事
茫茫懵懵懂懂的過了一年


今天
THX FOR♥

老天爺給的一個我最愛的天氣
小寧寧的巧克力+生日快樂
小雯的卡片
妖孽的生日快樂
AP的擁抱+生日快樂
羊咩的簡訊一封
阿甫  〃  
丸子  〃  
阿冰  〃  

還有巴豆妖還沒送來的禮物


現在
在等一個人的簡訊
一通電話也可以

只是希望她有記得今天是啥日子

我想她或許忘記了吧XD
說不定到了十五日00:01才想到十四日這天是我生日
也或許她會一直忘記直到我提起的那天
也可能她等等就會傳簡訊過來了吧





我一直認為不用大肆慶祝我的誕辰日
也不需要每個人一定要給一句祝福
更不用送我什麼禮物

只是
只是

最在乎的那些人
我希望從他們那邊得到祝福

就算『生日快樂』這四個字是如此的簡單

一則短短的簡訊
一句簡單的祝福
一份小小的關心




我現在假設我面前有一個豪華大蛋糕
上面插著一支很酷炫的蠟燭
造型是『神聖的17歲』
我得許願

第一:希望新的一歲可以過得更充實
第二:希望我的身體能夠更健康
第三:(保密)

吹熄了蠟燭
希望願望能實現
現在的時間不能吃蛋糕

OK
Time to sleep


也祝福在今天生日的各位生日快樂

接下來
點播一首歌
♫ NEWS 的 Happy Birthday♥


十七才之誕辰日
預知後續請待下回分解

上一篇:大家一起來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