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2:30:54黑崎 凌

撒, 譜

寫出動人旋律

看著你哼著歌 彈著樂器
是什麼令我著迷

現在你是否還唱著
以前 你說過屬於我的歌

你遞了張譜 給我
上頭寫 著 什麼悲傷的小調
正前進休止符

以前那段甜蜜 反覆記號取消

一大段副歌還沒開始 最印象深刻截止

快樂音量開始漸弱
什麼東西在心中沉重敲打著 定音鼓

什麼時候開始漸慢
你偷偷換了小調

哪個章節你停 止了 多久沒有下個音符
其實早已偷偷換譜
新的五線譜上 空白多到夠引起你的興趣

其實你早已悄悄出走

自認為心中的那個房間
還有你 幫我顧著


其實筆早已摔斷了水

自認為心中的那份樂譜
還有你 在幫我寫著


接 受了你的脾氣
習 慣了你的香氣

學會放手 是不是比較快活


撒, 譜  在空中飛舞 意味著 一段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