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1:59:56黑崎 凌

陽光 沙灘 還有五個死小孩


今天
我們還是決定"再去一次" 金沙灣

日頭恰牙牙

9.00 宏爺早餐GO

昨晚跟阿寶的打賭看誰先到
看吧
沒說錯
Is me !

其實阿寶跟丸子根本缺席啊XD


我們三隻討論了...
一下下
還是決定要去

到公園坐坐

○的
死小孩白目

你是在智障啥?
以為那是你地盤嗎?
少開玩笑了!

居然還學本少爺說話
找死啊!

老子不發威把我當病貓啊="=

後來死小孩的阿嬤到公園打他們兩個
老實說
我心裡是一陣愉悅
XD


OKOK
結束公園聊天

我們回家去
等待2.30金沙灣GO

等的這幾個小時期間
我不曉得看了幾本漫畫=D


2.30到了
OH~YEAH~~

新味真等車

上車之後到了丸子家那站
原本阿寶還在講說
「阿丸子他們呢?」

丸子馬上用不知道時速幾跳出來檔車
XD
真的是夠搞笑了ˇ


一到金沙灣
馬上鞋鞋脫了 包包扔了 往大海衝

YIBI~
VERY GOOD!

喔~我愛大海ˇˇ


幾個大浪把我們嚇得哇哇叫
褲子濕了
阿寶把短褲變三角褲
阿甫你就小心別曝光
羊咩你就再俗辣一點
丸子搞什麼狂自拍啊

我們在沙灘上
依然畫了顆大星
上面五角各簽了幾個名字

哇哈~
隔壁有狗打架
阿寶阿甫嚇很大
XD

阿寶幫別人接拖鞋
被大海嚇到
整個背影畫面我現在想到還想笑
真的害我笑的很誇張

之後就開始狂拍照
(搞笑的開始)

我們的搞笑照NO1
羊咩整個不願意做剎高泳裝的動作
我跟阿寶墊腳挖鼻孔照很爆笑

搞笑照NO.2
假裝跌到分鏡照
阿甫重心很不穩
其實我也差點跌到

搞笑照NO.3
我抓不到你們的跳躍好幾次
終於有一次有拍到羊咩跳起來(跟足球手球門員一樣)
可是一看照片
咦?羊咩怎麼不見了?
一拍完就飛出照片喔...@@

搞笑照NO.4
超級馬力跳
我晚了0.5秒
整張照片定格阿寶超級馬力超酷超正點
整個有棒到

然後去吃了東西
買了思樂冰
OH~飢餓30解放
只有阿甫有吃中餐XD

吃完之後我們在休息

怪怪
一個中年男子再我們那桌來回逛了兩三次
我還以為我們有人認識他他想來打招呼
誰知道
怪老人1個

還問:「你們之中最大的是誰?」
我們指著丸子
他問:「OH~你幾歲?」
丸子尷尬:「我們都一樣啊!」

熊心OS:(靠!不會吧?!)

他又急迫問:「幾歲啊?」

熊心OS:(急屁啊?!)

丸子很不想說,但還是說了:「十七。」

他笑了一下:「喔~那太小了!我38啊!你們太小了!那沒事沒事!」

熊心OS:(碼的!噁斃了!)

他走了之後
我們都傻眼
十隻眼睛傻掉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開始批評那個人

我說:「其實在已經在我們這桌經過很多次了!而且用異樣眼光。」

寶說:「是喔!我都沒看到有人!」

羊說:「蛤?!!!!你幹麻不早講?」

總之
那個傢伙很欠揍
我都瞪他好幾次
只是剛好對上眼他才自以為的走過來講話

其實
很嚇


後來又1個老人
她停下來叫丸子買菜
XD

丸子今天整個老人緣很好


接著就去等車準備回家

在車站整個一直丟人現眼
跟羊咩一起跳了國王的竹竿舞

接龍等車
紀念品開始
又是子孫又是孫子
結果羊咩 "MEI"接不下去
(因為都被我們提示完了XD)
彈額頭是逞罰然後車就來了

阿甫提前按鈴
司機嚴肅問:「誰按的?」
丸子說:「他按錯...」

結果
我跟阿寶決定坐到我家那站
羊咩很不願意
最後我說:「你的東西還在我包包裡喔~」
羊咩馬上從車門衝到我這跟我搶包包
最後 熊Is winner!
羊咩被迫跟我們坐到大廟站XD

夠爆笑了今天

OK~
明天要去哪呢?

暑假最後1個星期
我想充實一點



長毛象!!等我!!!=口=//
朱巴哈XD 2008-09-04 13:30:35

好想去~~

我愛海邊*

嘿嘿XD

版主回應
去吧!孩子!

XD
2008-09-06 16:52:02
2008-08-28 22:21:18

整個喜怒哀樂有到 XD

38歲的怪叔叔以為自己很年輕嘎‥

版主回應
哈哈哈 2008-08-30 0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