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10:24黑崎 凌

1/14,今天是個大日子*


今天

1/14

俺的生日!!!!!!!!!(爆走


啊哈哈哈哈哈哈…



    俺
    又
    老
    一
    歲
    囉
    !


剛剛,羊咩叫我到農民去找她,她要拿奶茶(我叫她買的)給我!
然後有事情跟我說。

她叫我馬上去,可是當時我正在看【完美小姐進化論】
所以就跟她盧到八點五分在去

後來我到了農民,她很白目的看我一直笑,害我超想打她的!!!
因為我剛好把頭髮挎起來,結果她一直笑…(握拳

然後她說有大來賓來,我就在想大概是丸子,不然就是阿甫ˇ
不出所料,是阿甫ˇXD
智障死了!!XD
之後羊咩還說,她說不定會請到林宥嘉之類的…(整個噴飯

還有阿甫,把我遮眼遮到我眼睛都要下垂了!!ˊˇˋ
眼皮壓很緊……XD

笑到肚子快爆炸ˇ

後來他們送我禮物了ˇ
是史迪奇的化妝包ˇ(雖然現在還用不到)
超可愛的ˇ是史迪奇喔!!XD

謝謝妳們【兩個】啦ˇ
雖然不是那天看到的那個"史迪奇大包包",但化妝包也OK啦~
至少以後用得到ˇ

另外【兩個】吼!!連簡訊也沒傳,超無情的啦!!ˋˇˊ
哼ˇ

1/20
預計要去動物園!
不過是跟林亞青去ˇ
哈*
怕自己回不來……ˊˇˋ

我們五個一定也要一起去喔ˇ=D
不然【我們應該懺悔】沒辦法寫續集~XDD

寒假也要HIGH爆喔~XD


今天要

【特別感謝】:

林亞青 - 生日快樂一句
阿馨 - 一張寫了生日快樂的便條紙
妖孽 - 生日快樂一句(當我說我今天生日時,這傢伙還以我我在開玩笑)


羊咩
  >(送我史迪奇化妝包)
阿甫


老爸(最後送我巧克力XD)

唉唉... 2008-01-15 00:16:50

當我打完給親愛的胖熊(那文章)

妳就下線了...

竟然罵我沒良心!!

這個臭胖熊!!

2個死沒良心的,去找胖熊沒找我> <

可惡~~~~~~~~~~~~~~~~~

版主回應
XD

SORRY啊~


我會去看的ˇˇ^^
2008-01-17 22: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