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2:03:27︴¥╭小〃白╮﹋♂

☻ 發憤 --- 寫功課

也不知道怎樣
想說增好玩的  ( 太久沒增 )

今天一點多小黃打給我
叫我去他家寫 " 暑假作業 "
用意如何 ?
我想 : 拿我寫好的給他抄 ...

再路途上
想說買個飲料給他
結果被他姐嗆 : 沒有我的噢 都只買他的

開門遇到老協
唉唷 ~ 稀客稀客呢 ?
跑錯 " 家 " 了嗎 XD
( 高智商才能懂 )

一開始小黃玩什麼勁舞阿
自以為很強是不 ?

拖到三點才寫
中途我還被大魔王擊中
整個手臂跟腳快斷了
還趁我不注意 ( 看電腦時 )
大力灌我屁股
害我以為我快開花了

最後來個象拳
很巧的打在我臉上
過了幾秒我以為我旁邊很多雲霧 ( 不懂留言 大師幫你解答 )

後來老協要閃了
找 XX - //// -

我那時心中頓時放鬆 : 我自由了 終於可以不受威脅
( 很誇張 ~ 他打人看來不怎樣 可是後勁超猛 足以讓你永生難忘 )
實在是 ....
只能說啊 ~ 我們是常人 老協不要把我們融入你的族群了 XD

後來寫根本和沒寫差不多
數學太機車
問那問題 我幾年前學的 ? 早就忘了
差點撕掉 XD

後來去寫英文
好不容易解脫了 ( 1~9課中英文 詞性 )
結果小黃突然補一句 : 要寫兩次欸
我才突然回想起 不過寫完一次就花我幾小時了 ...
一次就不錯了啦 !!!!!

後來他騎摩托車載我回家
當然 ! 又是亂繞 再繞到我家

突然很用功
暑假作業居然會提早動工 ~ 第一次動工時間 8 / 4
很晚嘛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