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10:11:52追風

追風

這種天氣
地板都熱騰騰好像鐵板燒
泳池的水溫也持續熱力加溫(日頭赤燄燄)
能有一隻大電扇吹風是多麼開心

或是可以騎車到山上
雖然沒有玩水的地方
看看植物(或許是看食物跟溪水比較多XD)
吹吹風
水泥叢林、百貨商場  那真的不是我的菜
溪水河谷 菜市場的叫賣  艷陽下的青茶紅茶
好像不多人跟我有相同的喜好


在公路快速踩著踏板狂飆
揮汗如雨氣喘如牛
我是20分同學
老是追著時間賽跑
有點矛盾
到底我追的是風還是時間
路上也沒幾台腳踏車
慢得我一定超車
機車比我慢得我也一定超車
保持我可以視線寬廣安全無虞
誰說速度慢一定安全
速度慢視線不好時間久了不專心才危險
所以,我持續追著風